七言不绝句(请看置顶)

不断爬坑不断挖坑…我发誓我会填的。

【太乱】共犯⑦

*私设如山预警,ooc预警


*前期干部后期首领宰Ⅹ前期侦探后期干部乱


*我脑子又被手机吃了





今天的港口黑手党,又是不平静的一天。


“所以,为什么放任乱步先生自己一个人去买零食?”太宰治坐在办公桌后,嘴角抿起,看着眼前忍不住发抖的下属,声音冷了下来,“乱步先生是港口黑手党的大脑,身为他的下属,你应该明白有多少人想要除掉他,为什么不跟在他身边保护他。”


男人跪在地上,不敢直视眼前的男人:“是……属下失职……我下次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错误了!”

“你也不会有下次的机会了。”太宰治从椅子上站起,走到男人身前,“我绝不会把犯过错误的人留在乱步先生身边。”


“砰——”

“银。”一直站在暗处默不作声的少女出现,将地上的尸体与血迹处理干净后,站在桌前等待男人的下一个指令。

“通知一下中也,让他去城郊的工厂营救乱步先生。”

“顺便,把敦君和芥川叫过来,我有任务交给他们。”


太宰治用四年时间,将港口黑手党发展到了所有世界中最为强盛的规模,而因为江户川乱步的存在,就连异能特务科有时都会前来请求这位干部的帮助,如今的港口黑手党,用一家独大来形容毫不夸张。


这也就代表了,会有许多不长眼的人会对他们下手,而最合适的对象,无非是身为港黑“大脑”的,毫无反抗之力的江户川乱步。


“侦探,果然还是应该武装起来,对吧?”

“敦君,芥川。”



此时在城郊的工厂,处理了对方的成员后,中原中也发现了在顶楼边缘的江户川乱步,被绑架的干部大人此时正被拷在栏杆上,心情十分不好地碎碎念着什么,在看到中原中也时转为不满的抱怨:“帽子君来得太慢啦!名侦探要吃的那家甜品店马上就要关门啦!”

“唉?”


被江户川乱步一句话带入坑的中原中也回过神时,已经抱着粗点心和江户川乱步走在回总部的路上了……

“真是的,完全被带着跑了啊。”

“这已经是你被绑架第七次了哦,”中原中也带着点心袋和走不动了的江户川乱步一起飞在天上,“有什么感想吗?”

“下次不要在我去买点心的路上绑架我,害得名侦探都买不到要吃的点心啦!”


真的是,很江户川乱步的发言呢……



“中原干部,乱步先生,”等在门口的银看到江户川乱步与中原中也回来,上前对两人说道:“首领在办公室等你们。”


“太宰那个混蛋又想搞什么啊……”电梯上,中原中也暗暗嘀咕。

“应该是准备把名侦探武装起来吧——”

“哈?”

江户川乱步的话很快得到证实,因为当他们一进首领办公室,就是太宰治扑向江户川乱步的身影。

“乱步先生!您没事吧?”

“有没有受伤或者吓到?这次完全把我吓了一跳哇!”太宰治在江户川乱步身边一圈一圈转,完全忽略了还在屋内的其他人。


“太宰你够了!每次都要说这些话,你不烦吗?!”江户川乱步扯了扯身上的大衣,一只手拍了拍太宰治的肩膀,“我可是世界第一的名侦探,才不会出事!”

“乱步先生当然是最厉害的!”

两人就这样车轱辘话说了半天,最后还是江户川乱步感到厌倦,“太宰你找我不是还有事吗?”

“是的哦,”太宰治笑了笑,把身后的两位少年介绍给江户川乱步“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以后,他们会负责乱步先生您的安全。”

“他们,一定会保护好您的。”

“这可是,最重要的任务啊。”





最近一直在打游戏打游戏……就忘了更新了……

这章比之前肥了一点,就饶了我吧……

求评论!!!

评论(6)

热度(1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