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不绝句(请看置顶)

不断爬坑不断挖坑…我发誓我会填的。

【太乱】共犯⑤

*私设如山预警,ooc预警


*前期干部后期首领宰Ⅹ前期侦探后期干部乱


*我脑子又被手机吃了





从门口插话进来的正是许久不见的太宰治。

他和上次离开时的样子似乎并没有太大差异,一定要说变化的话,大概是脖子上多了一条红围巾。


“结束了吗。”

织田作之助依旧是很平静的神情,对太宰治的打扮也没有过多评论。

“算是吧。”太宰治抬手让身后的下属停在门边,自己走到江户川乱步桌前,装模作样地行了个礼,却没得到江户川乱步的一丝关注。


“不过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太宰治脱下身上的黑色大衣,披在坐着的江户川乱步身上。


“接我的干部回去。”



江户川乱步低头看了眼肩上明显过长的黑色大衣,再次说话的语气里竟是平和了不少,像是小孩子不满地撒娇。


“太宰不要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


江户川乱步抬手碰了碰太宰治侧腰的位置,看到太宰治脸突然白了一瞬,继续道:“是因为又受伤了吧。”

“一受伤就不敢来见名侦探,你是幼稚的小孩子吗!”


江户川乱步披着不合身的大衣拍桌教训人的样子其实更像是穿着大人衣服故作成熟的小孩,但碍于江户川乱步的社长身份,没有人敢说。


哦,他现在也是港黑的五大干部之一了。



重新和首领回来的中原中也站在一边思维发散,不自觉开始思考如何在给首领买完绷带后顺带给新上任的同事带回和果子。


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的感觉。中原中也不自觉睁大双眼。

他为什么不自觉地就把这两项当做任务了啊,这两人果然有毒吧!


“乱步先生,好歹也给我在下属面前留点威严吧,”太宰治柔软的发丝垂下,似乎是在撒娇般说出请求的话:“我这个首领才刚上任唉……”


“那又怎么样,还要乱步大人对你行礼表忠心吗?”江户川乱步的注意力移到另一件事上,“什么‘我的忠诚与生命都将献给您’这种话名侦探绝对不要说!”


太宰治的红围巾随着窗口吹进的风翻飞,声音轻柔又缠倦:“这种话,当然是我对您说才对。”


他微微倾身,拉起江户川乱步的手指,在指尖落下一吻,丝毫不顾及已经石化的下属还有在房间里的侦探社员们。


“我的忠诚与生命都将献给您,乱步先生。”


“欢迎加入港口黑手党,江户川干部。”







小剧场:

中原中也:夭寿了!我刚上任的老板和刚上任的同事好像有一腿啊啊啊!


昂……怎么就破400了呢……

贺文大概是斯莱特林太Ⅹ格兰芬多乱。


求评论!

评论(7)

热度(2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