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不绝句(请看置顶)

不断爬坑不断挖坑…我发誓我会填的。

【快新】和营业对象HE的正确姿势①

*新长篇,对不起,之前的那个请忘掉吧


*说好娱乐圈的沙雕版本。


*我是沙雕啊哈哈哈哈哈哈。失智。





黑羽快斗,顶流偶像神级号召力,一个飞吻就可让无数迷妹尖叫倾倒,身为偶像的他,唱歌跳舞作词编曲十项全能,吉他钢琴架子鼓各种乐器样样精通,实力表示什么叫绝不让别人拿到一分钱,首张专辑《KID》更是创下发布一小时销量5000万张的超高记录。被娱记们称作是娱乐圈最为巅峰无人能敌的顶流。


然而然而……他的偶像生涯或许要滑铁卢?


“为什么我会是第二啊!”黑羽快斗一脸不可思议地举着手机,几乎把屏幕贴在自己的经纪人兼青梅竹马的中森青子脸上。


“因为第一是你cp啊。”


黑羽快斗的“营业”cp并不是什么貌美小姐,而是同为男子的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不同,工藤新一从出道开始走的就是演员路线,加上他背后影后母亲的人脉与优秀基因传承,工藤新一的演员之路简直称得上平步青云,甚至有可能成为年纪最小的影帝。硬核的实力加上他极度优秀的外貌基因和绝对音感却是个“开口废”的反差萌人设,他的粉丝和黑羽快斗的粉丝分庭抗礼,扛起饭圈大半边天。


按理说一个演员一个偶像,并不应该有太多交集,更别提成为什么营业cp。

可惜命运弄人,黑羽快斗无意间接到导演青山刚昌的邀请,出演他电影中的怪盗一角,而好巧不巧,工藤新一饰演的正好就是他的宿敌侦探。


电影播出的同时,“快新”cp破土而出,以惊人得如同坐了8个火箭拉的高铁的速度成为了cp榜榜首,并且用口香糖般的粘度,占领了第一宝座,经久不下。


更有当代文豪粉丝将两人钟楼初遇时工藤新一打出的那一枪描述为“这一枪,瞄准的是怪盗的心。”


而这一切,黑羽快斗觉得,工藤新一可能根本不知道,因为他……又进组了。


你问黑羽快斗的意见?


“啊……是新一啊,那就没关系了。”黑羽快斗收回手机,熟练地切了小号,然后,点开那个榜单,给工藤新一投了一票,并且把其他所有关于工藤新一的榜单都投了一票,把工藤新一按死在第一的宝座上。


没错,当代顶流黑羽快斗的另一个身份是实力派演员工藤新一的脑残骨灰粉兼投钱大佬——怪盗基德。

同人文都不敢这么写!

至少中森青子目前没有在cp超话里看到过……

哎嘿新坑有思路了~


除了黑羽快斗的经纪人,中森青子的另一个身份是——快新圈文手大佬!虽然自家竹马幼稚痴汉偶尔抱着工藤新一等身玩偶贴来贴去的样子还有那么点变态,但中森青子相信!黑羽快斗他一定是个1!

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不过……中森青子从磕cp上头的人格里换回来,看了一眼已经把偶像包袱送离千里之外,此时正全身上下工藤新一布灵布灵发光的应援物,手里还拿着手机不停存工藤新一超话里图片的黑羽快斗,发自内心地说了一句:“快斗,你这样好像个变态唉。”

“他真好看……”

“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啊喂!”

“真可爱嘿嘿嘿……”


断定了,吸工藤新一上瘾症晚期,简称新瘾,没救了。

干净利落地给还在痴汉笑的黑羽快斗下了诊断书,中森青子突然想起黑羽快斗要给她看的榜单,她打开手机——

《女孩子最想睡的偶像排行榜》

No.1 工藤新一


《男孩子最想睡的偶像排行榜》

No.1 工藤新一


中森青子:…………


黑羽快斗你清醒一点!他们要睡你偶像啦!




小剧场:

工藤新一出道第一个热搜:#妈妈我小说里的受有脸了!#


这是个,极度沙雕苏的文,就是两个顶流谈恋爱。我不想用脑子写东西。

自投罗网那个……我看看弄个长点的一发完吧!

评论(2)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