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不绝句(请看置顶)

不断爬坑不断挖坑…我发誓我会填的。

【快新】和营业对象HE的正确方式②

*阿巴阿巴。


*顶流偶像迷弟快Ⅹ实力演员歌迷新


*我没有脑袋瓜子!哈哈哈!






不过……u1s1,黑羽快斗认为自己严格来说并不算是工藤新一的粉丝,因为他对工藤新一的演技家境人设那一堆粉丝罗列出来的东西都完全……不感兴趣。


他坚持说自己喜欢的只是那一张仿佛由戴上眼镜的女娲和治好帕金森的上帝联手,米开朗琪罗一旁辅助,达芬奇亲自打稿的极度好看的,脸而已。


换句话讲,哪怕工藤新一不是这个翩翩公子,是一个作天作地妖里妖气糊透地心的180线小糊咖,黑羽快斗也会爱这张脸爱的比马里亚纳海沟还深沉。


颜狗的世界就是这么无下限,且单纯。


这也就导致,黑羽快斗进组前的准备和别人进组前的完全不一样,别人是给导演准备礼物,黑羽快斗是给工藤新一准备,别人是提前认真研读剧本,黑羽快斗是上超话速记工藤新一的深度剖析,甚至派中森青子提前打探工藤新一航班只为和他提前见面。


当代追星人不过如此。


话说黑羽快斗你要不是个明星,你这就叫ss行为了。


提前警告。


最过分的是出机场时,黑羽快斗在心里默念了54遍《偶像的自我修养》才不至于在工藤新一和他打招呼的那一瞬间表情管理失控到当场惊叫出:“崽你太好看了!!!!!”这一超话名句。


如果他真的喊了……大概会多出这样一个热搜——

#黑羽快斗请离工藤新一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没毛病就对了。


然而,就算他对工藤新一迷恋的程度已经到了满屋子工藤新一周边,甚至连睡觉的毯子都有订做工藤新一同款的地步!

他还是觉得自己不是工藤新一的粉丝。


中森青子:我信你个大头鬼鬼!


身为黑羽快斗的经纪人,中森青子有很多工作,比如管理黑羽快斗的公开微博账号,防止他用大号给工藤新一私人混剪和快新混剪点赞,比如检查黑羽快斗的手机屏保有没有再一次偷偷摸摸换成工藤新一的照片,再比如,在录综艺时提供自己的房子给他,防止他那一屋子的工藤新一周边被镜头曝光。


中森青子,当代妈系经纪人。


哦对,说起综艺……


“快斗——有个生活类综艺邀请你做mc,要去吗?”中森青子一把抽走了黑羽快斗手里的手机,试图和他交流。


“不——要——”黑羽快斗果断拒绝,并直接拿回手机,一边看照片一边说:“现在是我的创作期,不要让工作打扰我!”


“你的创作是指如何写出工藤新一颜值一万字小论文吗?”中森青子发出灵魂拷问:“你躺在这里三天了,三天!我就没见你除了小作文还写过别的东西!”


“……我需要工藤新一给我提供创作欲,看着他,我会更有动力的!写小作文!”


“我不想跟你吵,如果不去综艺就给我好好写歌!出道7周年的演唱会怎么也要好好准备吧!”中森青子无奈叉腰,突然想起一个小道消息:“对了,有人说这个综艺工藤新一也被邀请了唉……”


“我去,给我收拾行李!”黑羽快斗以人类不可及的速度迅速消失在沙发上,下一秒,他的声音从卧室传来。


“那只是个消息啊喂!”中森青子无力吐槽。


还说不是工藤新一的粉丝,一说他你马上就答应了……


不过,那又怎样呢?

中森青子无所谓地想着,反正黑羽快斗去工作了,如果工藤新一真的去了的话……


快新又有新糖了哎嘿。






下一章……我保证下一章新一就出场了!

评论(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